糖醋酸辣鱼

真·字数一多脑子就乱·星人

空桑诗会

莲花血鸭:海内存知己,演戏我最行。

(驴打滚一众鼓掌)



屠苏酒:杨花落尽子规啼,喜欢你是我有病。

(哪里怪怪的???)



鹄羹:我本将心照明月,

少主:哪有磕糖来得绝。

(👏🏻👏🏻👏🏻)



鬼城麻辣鸡:天街小雨润如酥,美人杂志你有无?



担仔面:最是一年春好处,到哪都不能露富。

葱烧海参:最是一年春好处,告诉世界我够富。



德州扒鸡:烟笼寒水月笼沙,阿符快和我回家。



孟婆汤:山重水复疑无路,幽冥司是你归宿。





压轴——

有请八仙过海闹罗汉为我们带来

《虞美人·与蛋花鸡(?)组队有感》


八仙:(起势)

春花秋月何时了?恩怨知多少。大招白字又附毒,队友不堪给我加buff。谦风胡桃应犹在,只是人常败。问君能有几多愁?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