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酸辣鱼

真·字数一多脑子就乱·星人

关于六一礼物

脑洞产物,ooc致歉



↓↓↓


屠苏酒:玉相遥,我要六一礼物。

玉麟香腰:可是,屠苏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啊。[笑]

屠苏酒:不给就算了,我也没有幼稚到真的要礼物。[扭头(掩饰)]

玉麟香腰拿出一份包装精美的盒子。

玉麟香腰:其实礼物我早就准备好了,屠苏在我眼里,一直都是很可爱的小孩啊。




德州扒鸡:阿符,这是给你的六一礼物。[笑]

符离集烧鸡:嘁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还过什么六一啊。

嘴上是这么说却还是接过礼物,等德州走后放进一个带锁的大箱子里,让它和它的“家人们”(其他德州送的礼物)团聚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当少主找食魂要礼物


↓↓↓


锅包肉:您说什么?六一礼物?那么今天就不用报菜名了。[善意的微笑]



开水白菜:[放下手里的书卷看你]你是要(我给你折)星鼻鼹鼠还是八目鳗?



饺子:少主要来碗凉茶吗?[笑]



鬼城麻辣鸡:拿美人杂志来换。[奸笑]



冰糖湘莲:呵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(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)年年有余:只要心不老,每天都在过六一!年年有余在这里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快乐!

评论(9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